本初萱

米游社ID蒲雷尔,欢迎关注

写个虐向花怜段,不要打我_(xз」∠)_(其实我已经不好意思说又是我梦的了,为毛它自己会产粮)
混乱的神佛观设定_(xз」∠)_

少年士兵花城战死了,去了冥间,阎王爷查看他的生平:“你为国家战斗到最后一刻,可以去极乐世界。”
花城说:“我只想去我爱的人身边。他在哪里?”
阎王爷答:“他在圣人地狱。”
花城说:“他怎么会去地狱里?世上为什么会有圣人地狱?”
阎王爷说:“他心是好的,就是太好了,所以不适合人世,虽然一心想救人,却比凡心之人害死的人更多。这样的人尽管极少,但也不是没有。我会问这些人,是去圣人天堂安宁生活从此不入轮回,还是去圣人地狱超度亡魂千千万万年。结果你所爱的人马上选了后者,他就去了圣人地狱了。”
花城说:“那我也去。”

圣人地狱是无尽的黑暗,然而每一处黑暗都布满了哀嚎的亡魂,亡魂的号哭声无穷无尽。
花城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,不知道走了多久,前方隐隐约约看见一点白光,他向白光走去。离近了,发现那是正在超度亡魂的谢怜。

每个亡魂都对谢怜惨叫着自己的痛苦与怨恨,谢怜每一个都认真的听着。
好一会儿,他才发现有个亡魂格外的不同,那个亡魂只是静悄悄的看着他。
一直一直看着他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1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