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萱

米游社ID蒲雷尔,欢迎关注

旧日记里的一个梦

整理旧日记,发现了这个:

做了个梦,梦见了晓星尘和阿箐,不过梦里的晓星尘眼睛没瞎。

我梦见当时是下雪的冬天,他去客栈里落脚,因为修仙者耳力比一般人强很多,他听见两个伙计在聊天,说有个白瞳的瞎子小女孩老在店里偷东西,长得挺可爱的,下次她再来偷就把她抓起来这样那样(你懂)然后卖到窑子里去。

然后晓星尘听了心里很在意,就一直守在店门口,阿箐一来他就把阿箐拎出去,告诉她店里伙计已经发现她了,要抓住她的话是会打她一顿的(那种话晓星尘说不出来),叫她不要再偷东西了。

阿箐一边哆哆嗦嗦的哈气一边说可是她没钱买衣服,要冻死了。

晓星尘听了,就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给她,阿箐就傻眼了,接了衣服没有穿,晓星尘以为她觉得衣服不够(那件大衣并不厚),就又脱了一件(晓星尘穿了好多层,有种衣服都不太保暖只好多穿几件的感觉)。

阿箐就看到晓星尘里面穿的衣服很破旧,知道他把衣服脱给自己可能自己就没得穿了,就生气了,把两件衣服往晓星尘手里塞,说不要你的衣服,你走吧!

晓星尘也急了,说你穿这么少,冻病了怎么办,我身体好没事的。

阿箐听了这话不知为什么突然特别伤心,哇的一声就哭了,晓星尘就手忙脚乱的安慰她,给她擦眼泪,还把衣服往她身上披。

梦到这里就醒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