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萱

米游社ID蒲雷尔,欢迎关注

红伞,结发,珊瑚珠

手机码点小文文( ˘ω˘ ) 
 
红红儿有三样宝物。 
一个是太子殿下遗失的珊瑚珠耳坠,被他用干净的纱布包好,贴身收起来了,偶尔会觉得触着纱布包包的胸口滚烫。 
一个是太子殿下送给他避雨的红伞,可惜红伞太大了,藏不起来,只遮了他一次雨,就被其他孩子抢走踩坏了,红红儿非常非常的介怀。 
最后一个是山洞里,从太子殿下颊边割下的一小缕头发,被红红儿和珊瑚珠放在一起了,要是之前觉得胸口滚烫的话,现在红红儿的胸口时时都好像要烧着了一样。 
后来红红儿死了,变成了鬼花城。 
花城去自己死的地方寻找纱布包,但只找到了自己的骨头,珊瑚珠不知道被谁捡走了,殿下的一小缕头发和其它尸骸混在一起,也找不出来了。 
花城一样宝物都没有了。 
花城很介意,太介意了,他做了一把和当年一样的红伞,这次是个很厉害的法器,谁也踩不坏。他还做了一条红线,既然不能结发,那就结姻吧,可惜找不到红线另一端的那个人。他还让鬼市的鬼们留意珊瑚珠,最后终于在一家古玩店找到了,珊瑚珠还是鲜亮如新,花城不禁有些感谢捡走珊瑚珠的人,如果珠子和他的骨头一起在战场上晾那么多年,可能会风化的像碎砂一样吧。 
后来,花城又有了一样宝物,最最重要的宝物,那就是太子殿下。 
他为太子殿下遮雨,与太子殿下结发,给太子殿下梳饰。 
花城失去过很多事物,不过他现在就是个调皮捣蛋的快乐鬼,再也不用为曾经失去的那些事物而介意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3260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